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美国入境官方指定TSA“海关锁”遭破解:7把主钥可3D打印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去过美国的朋友可能有过行李箱被海关暴力破解 —— 砸开的痛苦经历,该国海关遇到无法简单打开的行李箱,就会这样简单粗暴的打开,以便检查箱子里是否存在违禁品。由于这种方式比较野蛮,该国海关也意识到这样多少有些不妥,因此就“推销”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官方认证锁具或带锁箱包,俗称“海关锁”产品,这类产品的锁可以让海关和平开启,避免“锁毁箱亡”的悲惨画面。

美国入境官方指定TSA“海关锁”遭破解:7把主钥可3D打印

美国TSA官方确认这种锁十分安全,只有用户和具有国家信用的TSA可以开启,工作人员在开启时需持有主钥。鉴于这个原因,“海关锁”产品占领了美国和世界上大部分旅行箱包市场,销量非常可观。然而这也直接导致“海关锁”不再神秘,主钥文件已遭破解和泄露。在近日纽约举行的HOPE会议上,黑客 DarkSim905、Johnny Xmas 和 Nite 0wl 宣布他们成功复制了所有7把 TSA“海关锁”主钥,主钥文件已经上传到Github,任何人都可使用3D打印机将这些主钥打印出来。

这一举动对于别有用心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大喜事,因为目前还没有听说TSA要更新主钥的打算,这会让市面上流通的所有海关锁产品陷入任人宰割的境地,因为任何人都能自己打印主钥来开锁。所以TSA及有关部门应该尽快更新主钥标准,并且及时推出相关更新产品。然而就算现在就是开始执行,想要全球用户都尽快用上也是不切实际的,所以海关锁可能已经成为了某些人眼中的肥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