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里约奥运输入法应用被曝泄露用户隐私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随着里约奥运会的临近,许多与奥运会相关的应用程序纷纷推出,然而外媒近日爆出了一款里约奥运输入法应用的问题,称该应用存在泄露用户隐私的问题。

2016里约奥运输入法应用被曝泄露用户隐私

该应用由NBC环球公司发行,外媒称用户向朋友发送的表情包和GIF信息将被应用追踪,同时手机相关的软件信息也会泄露给第三方。这一问题的最初发现者是Lookout安全团队,在告知NBC环球公司之后,后者迅速进行修复,并贴出公告称“我们不会追踪您使用表情包和GIF的信息”。

里约2016输入法涵盖了许多奥运相关表情包,用户在交流里约奥运相关赛事的时候能够用相应的表情包进行交流,如果你安装了这一软件,请尽快更新至最新版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