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首曝,然而自家S8并不屑用

2016-7-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9日消息,三星最新的Exynos 8895处理器近日现身印度进出口数据中心Zauba,该处理器此前从未亮相,据称为Exynos 8890的小幅升级版。

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首曝,然而自家S8并不屑用

外媒称Exynos 8895与Exynos 8890的关系类似于骁龙821和小龙820处理器之间的关系,都是小型升级版本。骁龙821处理器性能和速度相比骁龙820快10%,骁龙821保持四核Kryo处理器,但是时钟频率提升到2.4GHz(骁龙820时钟频率为2.15GHz)。

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首曝,然而自家S8并不屑用

由于数据库的资料有限,因此Exynos 8895的具体参数我们尚未得知。外媒推测其升级幅度与骁龙系类似,因此2017年的三星S8系将不会采用这款芯片,届时三星将推出或采用性能提升更为明显的芯片来组建代号为Dream的S8,下一代骁龙830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现在下定论为时过早,三星下一代芯片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