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限高4999元,小米笔记本Air可是你的菜?

2016-7-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7日消息,传说了很久的小米笔记本今天以“配角”的角色发布了,13.3英寸版售价4999元,显然其人气是不亚于双摄像头的红米Pro的。在小米笔记本发布之前,不少消费者希望小米能再次在笔记本市场扮演“价格屠夫”的角色,那么你认为小米做到了吗?

限高4999元,小米笔记本Air可是你的菜?

首先,从小米笔记本Air的名字来看,显然这款笔记本的优先定位便是轻薄便携的超极本,但在此基础上,小米笔记本Air还塞入了独显,虽然性能并非很强,但也明显是要强于核显的。

只讲配置的话,小米笔记本Air也许并不是性价比最高的,但也在第一梯队之内。但笔记本并非只讲配置,外观设计、做工、轻薄便携也是非常重要的方面,目前做工还不能妄下断语,但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小米笔记本Air 1.28Kg的重量、最厚14.8mm的厚度还是非常出色的,官方称这两方面都强于Macbook Air。

小米笔记本大家已经期待已久了,现在总算是变为现实,那它是你的菜吗?

推荐阅读:《4999元:Win10小米笔记本Air正式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