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4999元,索尼Xperia XZ国行开启官网预售

2016-9-26不详佚名

IT之家9月26日消息,在本月初的IFA2016上,索尼推出了Xperia XZ手机,现在该机国行版已经在索尼中国官网开启预售,价格为4999元。

IT之家浏览相关页面发现,索尼官网此次预售的Xperia XZ国行为促销套装,预订并成功购买该套装的消费者可获得可获得XZ双卡版、32G Type C U盘和10000mAh Type C移动电源。官网并未给出该机的发货时间,但预售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下旬。

4999元,索尼Xperia XZ国行开启官网预售

此前该机已在京东开启了众筹,众筹价同样也是4999元。IT之家再次访问该众筹页面发现,目前Xperia XZ的众筹已经筹到214万元,进度达到214%。

索尼Xperia XZ外观上有静谧蓝、流光银、幻影黑三种机身配色。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辅以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2900mAh,支持QC3.0快充。后置23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网络方面并不支持电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