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一周年更新前瞻:微软将推Win10教育专业版系统

2016-7-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8日消息,微软官方近日宣布将随Win10一周年更新推出全新Win10版本,即Win10教育专业版,该版本将针对学校提供定制化设置,包括支持关闭小娜语音助手。

Win10一周年更新前瞻:微软将推Win10教育专业版系统

目前微软已经拥有Win10教育版,不过全新的教育专业版将拥有所有Win10专业版的安全特性。当前微软的所有Win10版本如下:

Windows 10 Home(家庭版)

Windows 10 Enterprise(企业版)

Windows 10 Education(教育版)

Windows 10 Pro(专业版)

Windows 10 Education Pro(教育专业版)

学校可以购买预装Win10教育专业版的PC设备,也可以从Win10专业版升级到Win10教育专业版。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