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余承东发内部信:华为将是中国市场仅存1到2家主流手机厂商之一

2016-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6日消息,华为昨天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销售收入2455亿元人民币(368亿美元),同比增长40%。营业利润率12%,前一个半年利润率是18%。华为表示,2016年上半年华为在三大业务领域均获得稳健增长。而目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发布了《致华为终端所有同事的一封信》,针对2016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和华为上半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余承东发内部信:华为将是中国市场仅存1到2家主流手机厂商之一

在致员工信中,余承东表示,华为目前面对未来5年1000亿美元的增长目标还有自身能力上的差距,并给出了弥补差距的策略,包括加快粗放运营向精细化管理转型、各级干部需做好带头示范作用等。同时表示,华为品牌对标苹果三星,要持续提高在全球高端市场的竞争力,荣耀品牌对标互联网手机公司,重点对标年轻人群。

接着,余承东称, 今后预计绝大部分中国手机企业都将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淘汰,而未来3-5年,“我们必定是全球市场能存活下来的2-3家手机厂商之一,也是中国市场能活下来的1-2家主流手机厂商之一,而且会活得越来越好。”

下面为余承东致员工信全文:

余承东发内部信:华为将是中国市场仅存1到2家主流手机厂商之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