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将提供原生骚扰电话识别:安卓6.0以上专享

2016-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相较于国内的MIUI、Flyme等操作系统,谷歌原生Android虽然在系统界面上较为纯净,但是功能设计上与国内第三方定制依然存在差距,这也是之前部分国内Nexus用户放弃原生信仰的原因之一,防骚扰功能这个在国产手机ROM当中司空见惯的功能终于要出现在安卓原生系统当中了。

谷歌将提供原生骚扰电话识别:安卓6.0以上专享

谷歌Nexus官方在今天早些时间发布消息显示,将会为旗下Nexus设备以及Android One设备加入骚扰电话识别功能,该功能将会在软件更新之后生效,当然前提是你的安卓版本为6.0及以上。

谷歌未来会考虑将该功能推广到其他的手机上,在系统更新之后该功能默认开启,当拦截到骚扰电话之后会进行提示,用户也可以手动添加骚扰拦截名单,只不过该功能目前并不确定是否依赖谷歌数据库,如果来自谷歌那么国内用户也不必太过期待。

谷歌将提供原生骚扰电话识别:安卓6.0以上专享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