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正式版即将推送,但对部分机型来说不是好消息

2016-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将在8月2日推送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包括Win10 Mobile,将面向现有的Win10手机用户推送,不过按照年度更新预览版情况看,一部分机型将无法获得Win10 Mobile红石正式版更新。

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正式版即将推送,但对部分机型来说不是好消息

在今年早些时候,所有的Windows Phone 8.1 Lumia手机和其他WP机型都可以通过Windows Insider计划获得Win10 Mobile更新,并且可以获得持续更新。

但是当微软发布首个Win10 Mobile正式版之后,一些旧的WP8.1机型快速通道被限制,不能接收到最新的Win10一周年更新预览版,只能通过release preview ring通道获取Win10 Mobile 10586累积性更新。

现在新报告指出,此前的旧机型将不能使用release preview ring通道获取此后的Win10 Mobile更新,停留在WP8.1系统的旧手机届时也不能升级到Win10 Mobile,已经升级到Win10 Mobile的手机可以回滚到WP8.1,但再次更新Win10 Mobile将不受支持。

以上总结也就是,此前不受微软官方支持升级Win10 Mobile系统正式版的旧Lumia手机等,要么及时加入Win10 Mobile预览,停留在Build 10586,要么继续使用WP8.1系统,两者不可继续切换,也不能升级到Win10 Mobile年度更新。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