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小米4i手机无故自燃,未处充电状态

2016-7-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位用户手机最近上传了一部小米4i手机在办公室发生自燃的视频,该视频中的小米4i并未处于充电状态,目前该视频观看人次达到近24万。

曝小米4i手机无故自燃,未处充电状态

在视频左下方,名为Ajay Raj Negi的用户在正常办公,他桌上的小米4i并未处于充电状态,而小米4i突然冒起火花,这让他十分吃惊并立刻后退,附近的同事们在发现之后也迅速撤离,后来一名同事用水将火扑灭。

曝小米4i手机无故自燃,未处充电状态

为此,他在Facebook给小米的官方账号写了一封信,详述了自己的心惊一刻,并要求给出解决方案,自燃的小米4i是15年5月份所购。

小米4i (Mi 4i)智能手机专为吸引印度消费者而设计生产,大容量电池等性能可弥补印度很多地区电力供应时好时坏的状况,小米4i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1.7GHz主频的64位骁龙615八 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摄像头方面,小米4i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120mAh电池容量,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MIUI 6系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