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流言:小米4i国行版售价曝光

2015-6-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8日消息,今天我们曾报道小米4i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该机离国内上市应该不远了,目前有网友曝光了小米4i国行版的售价。

微博用户@爆料人-Leaksfly 发消息称,小米4i手机已经确认在国内发售,售价约为899元人民币。

小米4i是小米专为国际市场设计的机型,该机在印度首发,之后又登陆了香港和新加坡,但该机似乎受到了很多国内用户的青睐。其设计时尚,机身颜色丰富多彩,该机在印度的售价约为1236元,香港售价约为1280元,如果该机的国行版真的如该网友所述售899元的话,还是比较良心的。

配置方面,小米4i使用5寸1080p显示屏,搭载1.7GHz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组合,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303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厚7.82mm,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MIUI 6系统,有红、橙、绿、黄等多种丰富颜色可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