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erizon宣布48.3亿美元收购雅虎互联网资产

2016-7-25不详佚名

7月25日晚间消息,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已经宣布确定将斥资48.3亿美元收购雅虎核心业务,主要是互联网资产,包括雅虎的广告技术工具、搜索和邮件等并入Verizon的AOL互联网业务。

Verizon宣布48.3亿美元收购雅虎互联网资产

AOL互联网业务是2015年Verizon花费44亿美元最新收购的业务。除了以上互联网资产外,雅虎的现金、所持阿里巴巴15%股份、所持雅虎日本公司35.5%股份、可转债、一些小规模投资和非核心专利等资产不再这次交易其中,剩余资产价值超过400亿美元。

推荐阅读:

《纽约时报:雅虎为何沦落到卖身?》

《告别雅虎:巨人的黄昏,二十载兴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