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蚁4K运动相机首售:价格大涨

2016-7-25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25日消息,今年5月份小蚁4K运动相机登陆小米众筹,目前该产品已经在京东、天猫等处销售,相比当初众筹时的1199元,京东官方标配价格达到了1626元,但是套装版(加蓝牙自拍杆)居然只贵了三块钱。

小蚁4K运动相机首售:价格大涨

小蚁4K运动相机采用了索尼IMX377传感器,美国安霸A9SE75处理器,德国博世BMI160六轴陀螺仪传感器,330PPI大猩猩视网膜触摸屏和360度全向双麦克风,1400mAh电池能提供长达两小时的4K/30帧的视频录制,同时小蚁运动相机还支持157°广角摄像头,支持5G WiFi传输,提供多种专业级拍照以及录像模式。

对于这款售价1626元的小蚁4K运动相机,你觉得怎么样呢?

小蚁4K运动相机首售:价格大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