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ive Planet全景相机发布:16枚镜头,售价66752元

2016-7-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期Reality Lab Networks公司推出了Live Planet全景相机设备,该设备共有16个镜头,由相机、云平台和配套软件所组成,能够实时拼接图像,能够以4K/30fps进行视频直播,或拍摄4K/60fps视频。

Live Planet全景相机发布:16枚镜头,售价66752元

Live Planet能够将处理适配不同的VR平台所需要的编码,包括Oculus、HTC Vive、Google Cardboard、Gear VR、Facebook 360和YouTube 360等。Live Planet内置512GB存储空间,支持以太网、Wi-Fi、USB、HDMI和SDI输出。

Live Planet作为专业级的360度拍摄相机,售价昂贵,国外价格为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6752元),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