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定金2000元,国行Moto Z开启预购

2016-7-25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25日消息,按照联想陈旭东的说法,摩托罗拉新旗舰Moto Z预计会在9月份进入国内,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模块化设计。今天上午,陈旭东在其个人主页给出链接(点此前往),Moto Z即日起已经开启预购,预购定金2000元。

从预售页面的信息来看,Moto Z国行版将在7月25日至8月31日接受预付2000元的预购,预购者可获赠1年期碎屏保险服务;9月初官方公布该机的售价,9月09日至9月11日补尾款,尾款金额=官方售价-定金金额;用户成功支付尾款后官方将开始发货。

目前Moto Z在美国地区无合约版售价624美元,约合4164元,至于国行版的价格,现在的预定需要2000元,最终售价大家不妨猜一下。

定金2000元,国行Moto Z开启预购

配置方面,Moto Z配备了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并支持扩展,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正面指纹识别,机身厚度5.19mm;系统方面,Moto Z国行版将使用联想的Vibe UI。

定金2000元,国行Moto Z开启预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