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VIDIA宣布和爱奇艺合作:Shield TV正式引入中国

2016-7-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2日消息,今天,@英伟达游戏 官方微博宣布,已经和国内视频提供商@爱奇艺 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携手将全新家庭娱乐终端SHIELD引入中国。事实上,早在去年NVIDIA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Jams 就曾表示要将SHIELD TV引入中国,并表示在寻找内容合作商,现在看来,这里的“家庭娱乐终端SHIELD”应该指的就是SHIELD TV,而NVIDIA选择了爱奇艺。

NVIDIA宣布和爱奇艺合作:Shield TV正式引入中国

SHIELD TV主要的功能是游戏,例如GRID云游戏付费服务,同时也提供在线视频的服务,而进入中国后,最困难的是内容问题如何解决,并且要遵守国内的游戏规则,要与国内七大互联网电视牌照商合作。而和爱奇艺合作后,应该会以与爱奇艺联合定制的内容为卖点。

NVIDIA宣布和爱奇艺合作:Shield TV正式引入中国

SHIELD TV电视游戏机搭载最新的Tegra X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和16GB/500GB机身存储,支持4K@60fps 10bit VP9/H.265视频解码,支持802.11ac Wi-Fi和蓝牙4.1/LE,拥有2个USB 3.0、HDMI、千兆网线接口,可安装最大128GB TF卡,系统为定制版Android TV,配件有TV遥控器、SHIELD手柄、直立式支架以及USB和HDMI数据线各一根,国外售价是200/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2/1862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