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软银收购ARM,后者股价大涨近50%

2016-7-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8日消息,今日日本软银集团正式宣布以234亿英镑价格收购英国芯片巨头ARM,每股17英镑,较ARM上周五收盘价溢价43%。

软银收购ARM,后者股价大涨近50%

受此影响,盘前英国伦敦股市上涨,而ARM股价更是大涨近50%。截止发稿时,ARM控股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涨510便士至1699便士,涨幅为42.89%。

ARM控股公司位于英国剑桥,是移动终端芯片领域的巨头,全球有超过85%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芯片都采用的是ARM架构的处理器,ARM把技术授权给其他半导体制造商,从中收取授权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