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RM股东批准收购要约:软银收购交易已进入尾声

2016-8-31不详佚名

8月31日消息,7月份,日本软银集团宣布将收购英国芯片巨头ARM,出价243亿英镑,约合320亿美元,震惊了世界。而上个月,软银表示已经完全凑齐全部的320亿美元。目前,根据最新的消息,这项收购交易已经接近尾声。

ARM股东批准收购要约:软银收购交易已进入尾声

今天上午,英国芯片设计商ARM的股东周二同意接受软银的收购要约,这标志着这家公司此后将失去独立地位。ARM表示,目前这项交易已经获得了95%股东的同意。据悉,为了让收购交易顺利进行,日本软银CEO孙正义曾经在该交易宣布前专程拜会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

在早前出席的活动上,孙正义曾表示:“20年内,全球ARM架构芯片的年出货量将达到1万亿颗,ARM能够立刻收集所有实时数据。”今后,软银将专注于三个领域:人工智能、智能机器人以及物联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