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E和索尼社长互下战书:决斗游戏竟是《守望先锋》

2016-7-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5日消息,今年2月份的时候,SIE社长盛田厚曾向SE社长松田洋祐下战书,要求对决《COD12:黑色行动3》,结果盛田厚带领的队伍惨败于松田洋祐的之手。时隔半年,这两家厂商又要决斗了,这一次选择的游戏竟然是目前大红大紫的《守望先锋》。

松田洋祐宣战视频气势恢宏,最后甚至还COS了一把猎空。而盛田厚应战视频更是爆笑,视频中这位老爷子在输掉了上次的比赛之后,决心复仇,开始在办公室里锻炼身体,抱以必胜的心态。

SE和索尼社长互下战书:决斗游戏竟是《守望先锋》

两位总裁的决斗将于7月22日正式开始,不知道这一次谁会胜利呢?或许在背后大笑的是暴雪的总裁吧。

SE社长宣战视频: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