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5年网吧游戏代名词:《英雄联盟》与《穿越火线》

2016-7-16不详佚名

7月15日消息,虽然最近一段时间,《魔兽》《守望先锋》《精灵宝可梦GO》均是热门游戏,但是在中国大部分的网吧里,还是《英雄联盟》和《穿越火线》的天下。

2015年网吧游戏代名词:《英雄联盟》与《穿越火线》

近日,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正式发布了《2015中国上网服务行业年度发展报告》。报告显示网络游戏依然是网吧的主要娱乐手段,游戏类型主要是竞技类网游。

2015年,《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等团队竞技类游戏依然占据用户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的排行榜前列。这两款游戏几乎成了网吧游戏的代名词。

另外,据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研究室主任高东旭介绍,举办电竞游戏赛事与活动,已成为上网服务场所业主最常用的促销手段之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