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使命召唤4》重制版7分钟预告片曝光:冷饭炒出新鲜感

2016-7-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重制版将于11月4日随《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捆绑发售,这款“炒冷饭”的游戏并不单独出售,但从预告片来看,游戏的画质非常优秀,和新游戏别无二致。

《使命召唤4》重制版7分钟预告片曝光:冷饭炒出新鲜感

预告片展现了游戏经典关卡Crew Expendable,从整个画质来看,风雨刻画自然,集装箱上的覆盖布料随风飘动的物理效果很真实。枪战场面自然没的说,能够和近作相媲美。

由于预告片时间达到7分35秒,因此能够表现一整段剧情,大家可以充分体验一下这个重制版的效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