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800人优化相机还不够,苹果将在法国开设影像实验室

2016-7-15不详佚名

IT之家7月15日消息,据法媒《道芬自由报》报道,苹果公司已经签署合同,将在法国东南部城市格勒诺布尔开设新的研发实验室,主攻成像技术。

报道称,早在合同签署之前苹果就已经有一组研发人员在这里开展工作,而依据合同内容,苹果将把原研发实验室的面积再扩大800平方米,同时研发人员数量也将扩充到30人左右。

800人优化相机还不够,苹果将在法国开设影像实验室

消息同时提到,苹果之所以选择将实验室设立在格勒诺布尔,是因为其准备与供应商之一的意法半导体进行合作,后者也是目前苹果iPhone、Apple Watch等产品的核心供应商之一。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提到,目前苹果有一个大概800人的团队在致力于提升iPhone的摄像头表现,如今苹果再度加码成像技术研发,应该也是感受到了来自竞争对手的强大压力。

从近来的一系列爆料消息可以看到,苹果将在iPhone7/iPhone7 Plus上尝试使用更大尺寸的图像传感器甚至是双摄技术,这也是继iPhone6s/Plus首次将摄像头提升到1200万像素之后,苹果在拍照上做出的又一次大改动,实际效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