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印度现50度高温:800人死亡,柏油路熔化

2015-5-26不详佚名

据外媒26日报道,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已经造成印度至少800人死亡。部分高温地区的气温达到近50摄氏度,一些地方的道路被烈日“烤化”。

报道称,位于印度南部的安德拉邦是此次旱情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当地时间25日,安德拉邦的最高气温达到47摄氏度。目前,当地已有551人死于高温。

同样位于印度南部的泰伦加纳邦也是此次热浪侵袭的地区,当地的最高气温在上周末达到48摄氏度,已有231人死于高温。

在西部的奥里萨邦和印度东部的西孟加拉邦,也各有11人和13人死于高温天气。

此外,新德里,日前气温更是达到近50摄氏度,当地的部分道路甚至被烈日烤化。

目前,印度医疗部门已经向民众发布警告,告诫人们留在室内,不要外出。而据此前报道,气象专家表示,预计印度的高温天气还将持续数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