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联通/电信/铁通反垄断案落幕:宁夏办宽带不再绑定固话

2015-5-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6日消息,在刚刚过去不久的世界电信日上,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纷纷宣布“降费提速”,但是运营商们看似“诚意满满”的措施背后却是没有多少实质性的降费,这引起了广大网民的口诛笔伐。其实,三大运营商被人诟病的远不止网费贵、网速慢等问题,例如有不少地区的运营商分公司还存在着捆绑销售等问题。

这不,最近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局对当地铁通、联通、电信反垄断调查,并于本月14日尘埃落定,目前中国联通/电信/铁通的当地分公司都已经承诺整改。

今天,@中国工商报正式发微博称,中国联通/电信/铁通的宁夏分公司已经承诺对垄断行为做出整改,具体措施如下:

一、自查自纠,坚决制止捆绑销售行为;

二、通过新闻媒体发布用户自主选择商品(服务)的承诺;

三、被强制搭售固定电话用户申请取消固话服务的,公司各营业厅必须予以办理。

不过,据笔者了解,除了宁夏之外,还有不少地方运营商有类似的捆绑销售行为,这让消费者在办理业务的时候,不得不考虑更多的因素。希望宁夏地区对运营商的反垄断调查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也希望这种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早日消失。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