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Surface Pro 4出租配软件套装:Win10+Office365等

2016-7-13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7月13日早间消息,微软上月推出了一个项目,向小企业租赁Surface平板电脑。通过这种方式,小企业可以在不必花费太多前期成本的情况下用上这款产品。

微软Surface Pro 4出租配软件套装:Win10+Office365等

本周,微软借鉴“软件即服务”的模式提出了一项更庞大的计划,让合作伙伴在租赁Surface平板电脑时可以用上微软的办公软件。

作为Surface即服务项目的一部分,获得授权的第三方可以提供微软的平板电脑,并搭配以微软的云计算服务、Office 365、Windows10,以及其他独立软件厂商的软件。与上月专注于小企业的会员项目不同,微软希望通过更多选择,提升面向中小企业和大企业的吸引力。

微软已经与欧洲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ALSO合作推出了项目。微软表示,在达成类似合作协议之后,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这一服务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是否将把这一概念推向其他硬件产品。例如,微软有可能推出游戏主机Xbox One的租赁计划。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