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Mobile红石版《电话》更新:提升稳定性

2016-7-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2日消息,今天微软面向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预览版用户推送新版《电话》应用,本次更新并未带来明显的功能增加,主要是Bug修复,提升应用和系统的稳定性。

Win10 Mobile红石版《电话》更新:提升稳定性

Windows10中的 Microsoft手机可以让你轻松使用最喜爱的通话服务,与生活中的人保持联系。Skype 和语音通话可以在你的通话历史记录中同时出现,所以你可以使用最适合你的方式进行通话。只需触摸相应的按钮,即可将语音通话转换为视频通话,开始打招呼吧。找到某人并与之取得联系再简单不过了。(电脑和移动设备之间的功能发生变化。)

近期版本更新内容:

• 未接来电的号码现在显示在“历史记录”选项卡中。

• “语音邮件”选项卡现在显示新语音邮件的数量。

• 简单更好从选项卡中删除文本以便更清晰地观看。

• 修复了按姓名拨打联系人时发生的问题。

• 改进了打开应用的性能。

• 通过修复造成应用失败的某些问题改进了应用可靠性。

Win10 Mobile/PC《电话》下载,点此链接或扫描下列二维码:

Win10 Mobile红石版《电话》更新:提升稳定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