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nsta360 Nano行货发售,苹果iPhone秒变全景相机

2016-7-12不详佚名

今天Insta360官方宣布之前在海外已经上市的Insta360 Nano将于7月12日于国内正式开卖,这是一款通过苹果MFi认证的拍照设备,通过连接iPhone底部的Lightning接口实现让手机实现全景拍摄的需求,而根据官方介绍,目前Insta360 Nano也是唯一一款获得MFi认证的全景相机设备。

虽说Nano定位于一款手机的配件产品,但实际上这款产品本身内置了两颗广角镜头,因此在拍摄的环节并不依靠iPhone本身的镜头。Insta360 Nano可以拍摄3040×1520像素(3K)的全景视频和图像,在拍摄过程中实时合成,无需通过后期二次合成。

Insta360 Nano行货发售,苹果iPhone秒变全景相机

Insta360 Nano在连接手机后,通过iOS版的软件,可以控制拍摄的方式并且可以将拍摄好的视频或图片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博、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平台。同时在接入Insta360专属的SDK之后,Insta360 Nano可以实现实时的推流全景直播功能,这无疑成为了这款设备最吸引人的地方。

Insta360官方表示有计划推出Nano可拓展配套底座,通过底座连接Nano后,无需使用iPhone等传统设备,方便其安置在无人机或者是运动配件上。

Insta360 Nano内置了800毫安时的电池,理论的拍摄续航时间为70分钟,行货版定价1288元。

有趣的是,Insta360 Nano的包装盒本身可以折叠成一个简易的VR眼镜(类似谷歌的Cardboard),通过APP,就能通过手机和简易眼镜观看Nano制作好的全景视频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