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功能受欢迎:Instagram用户突破6亿大关

2016-12-16不详佚名

据外媒报道,美国社交照片分享服务Instagram周四宣布,由于新功能广受欢迎,该公司用户总数突破6亿。

Instagram在博客中表示,他们开发的照片分享应用今年6月的用户总量达到5亿,自此之后新增1亿。

新功能受欢迎:Instagram用户突破6亿大关

自从6月以来,Instagram效仿竞争对手Snapchat增加了Stories图片和视频幻灯片功能。

Instagram还于今年9月更新了安全工具,允许用户控制其他人针对其照片和视频发表的评论,以此对抗日益增加的网络骚扰行为。

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测算,该公司今年有望创造15亿美元广告营收,并有可能并入Facebook的营收。

传说中的Instagram使用小贴士 完整po图超简单: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