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7前景未知,Intel已赚走苹果100亿

2016-7-1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2日消息,按照惯例,苹果即将发布年度旗舰iPhone7,许多分析人士指出,iPhone7缺乏创新,销售情况可能不会太好,然而Intel似乎已经借iPhone7系列赚走苹果约100亿元人民币。

iPhone7前景未知,Intel已赚走苹果100亿

据此前报道,苹果iPhone7系列将放弃高通的调制解调器转用Intel 7360 LTE调制解调器,而这就是英特尔100亿元人民币利润的来源。Cowen and Co公司分析师Timothy Arcuri在上周末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一大批苹果iPhone7将采用Intel的调制解调器,据Arcuri预估,Intel将为苹果供应1亿-1.1亿组7360 LTE调制解调器,大约一半的苹果iPhone7系列将配备这款调制解调器,英特尔将因此收获约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0亿元的利润。

 Arcuri认为,英特尔调制解调器最终集成到苹果的Ax SoC中,这有助于苹果iPhone变得更为轻薄,同时续航也会有所改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