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荣耀正式公布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吴亦凡

2016-7-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1日消息,荣耀今晚在上海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了全新的荣耀8之外,还正式公布了荣耀品牌中国区代言人——吴亦凡,此前官方放出的海报其实已经透露了这个消息,只是今晚才算正式公布而已。

荣耀正式公布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吴亦凡

荣耀8这次在外观方面下足了功夫,该机采用了双面2.5D玻璃设计,号称能够带来流动变幻的极光效果。另外,该机还采用了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功能指纹识别。

荣耀正式公布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吴亦凡

荣耀8采用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2.3GHz的麒麟950处理器,此外该机还支持NFC、后置双功能指纹识别、红外遥控,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VoLTE、智能双天线、WiFi双频段自动切换,该机内置3000mAh电池。

售价方面,荣耀8 3GB内存/32GB存储版为1999元,4GB内存/32GB存储版为2299元,4GB内存/64GB存储版为2499元,7月19日正式开卖。

推荐阅读:

《纯平双摄:荣耀8正式发布》

《1999元起:荣耀8售价及上市时间公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