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UWP版《QQ》重磅功能即将到来,红包未来会加入

2016-7-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此前Win10 UWP版QQ恢复更新,并且正式推出Win10 Mobile版QQ,让Windows Phone用户舒了一口气,不过大家期盼的仍然是保证有后续更新。7月11日,今天IT之家获得腾讯QQ官方消息透露,Win10 UWP版QQ正在准备一项“重磅功能”,但还不是红包。

Win10 UWP版《QQ》重磅功能即将到来,红包未来会加入

腾讯QQ团队欲言又止,仅仅表示Win10 UWP版QQ将迎来一项重磅功能,很遗憾没有说明是何种重磅新功能,另外关于Win10 UWP版QQ红包功能,腾讯确认会加入,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除了UWP版QQ更新,大家最关心的微信 UWP版预计也将在7月份到来,但到目前为止腾讯方面尚未表明微信 UWP版明确的发布时间。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