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acebook直播黑人被枪杀事件,扎克伯格发文哀悼

2016-7-11不详佚名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信息,哀悼7月6日被美国警方射杀的黑人菲兰多·卡斯蒂利亚(Philando Castile)。

Facebook直播黑人被枪杀事件,扎克伯格发文哀悼

马克·扎克伯格

7月6日晚,非裔男子Philando Castile在回家路上因车尾灯损坏被明尼苏达州警方拦下,伸手取证件时,被警察开枪射杀。其女友戴蒙·雷诺(Diamond Reynolds)及坐在后座的4岁女儿目睹了全过程。

Facebook直播黑人被枪杀事件,扎克伯格发文哀悼

菲兰多·卡斯蒂利亚(Philando Castile)

女友在Castile中枪后通过Facebook直播了案发现场,视频中说警方向Castile开枪四五次。女友称,Castile向警方坦诚他有携带枪支,之后他在取证件时,一名警察向其开枪。目前,该视频在其Facebook主页上浏览量已超过500万次。

Castile被杀几日后,Facebook总部竖起“关注黑人生命(Black Lives Matter)”标志,并列出受害者名字。美国各地也先后掀起BLM(Black Lives Matter)游行。

Facebook直播黑人被枪杀事件,扎克伯格发文哀悼

Facebook总部竖起“Black Lives Matter”标志

“我对Castile家人以及有过同样遭遇的家庭表示深切的同情,我与Facebook社区所有成员一样,为这类事件深感不安。”

扎克伯格在发布的信息中表达了对Castile家人的同情,并希望此类事件不要再发生,同时呼吁大家团结起来,共同建造一个开放的、彼此关怀的社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