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P9正式登陆越南市场,当地音乐女皇代言

2016-7-9不详佚名

7月9日消息,华为P9凭借和徕卡联合打造的双摄像头技术,成功的塑造了一款相对成功的P系列产品。现在这款华为P9也开始披甲上阵,征战四方。

华为P9正式登陆越南市场,当地音乐女皇代言

本月7日,华为官方宣布P9正式登陆越南市场,并邀请了天后级歌手美心作为手机品牌形象大使。同时,华为还宣布将在河内和胡志明市建立两个专属质保中心。

华为P9正式登陆越南市场,当地音乐女皇代言

据了解,华为P9采用了5.2英寸1080P IPS LCD屏幕,搭载2.5GHz麒麟955处理器(集成Mali-T880 MP4 GPU),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的组合,采用前置800万+后置双1200万像素(徕卡认证,索尼IMX286)的摄像头组合,支持Type-C接口、背部指纹识别和快速充电。

该机将会在本月中旬正式在越南市场开售,价格为1099万越南盾(约合3300元人民币)。

华为P9正式登陆越南市场,当地音乐女皇代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