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惠普Win10旗舰Elite X3新增保护套配件:功能强大堪比装甲

2016-7-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9日消息,IT之家此前报道了惠普Win10旗舰Elite X3拥有多款官方配件的消息,如今惠普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又为其发布了一款保护套。

惠普Win10旗舰Elite X3新增保护套配件:功能强大堪比装甲

这款保护套名为“Elite X3 Rugged”,专为户外设计,惠普在保护套描述中写道“Elite X3 Rugged”保护套兼具防滑与减震功能,已经通过美国MIL-STD(军用标准)1.8米跌落测试。”外媒theWINdose在上手这款保护壳之后,称赞其能够为手机提供装甲式保护。

以下为IT之家此前报道的惠普Elite X3配件一览

对开保护壳:外形为钱包状,同时也会提供放置身份证和信用卡的空间。

硅胶保护壳:这款保护壳采用硅胶材质,主打轻便,将会进行特殊的防滑处理。

防摔保护壳:主打防护,保证手机从 距地面1.8 米的地方摔下来无碍。

防指纹屏幕贴膜:惠普官方防指纹手机贴膜,让手机屏幕干干净净。

防碎屏贴膜:给手机屏幕提供强力保护,能够有效降低手机屏幕摔碎的几率。

隐私贴膜:防止周围的人对手机屏幕的窥伺,保护隐私,工作更放心。

此外,还有被动手写笔、无线充电器、Dock底座等,推出了如此之多的官方配件,可见惠普对这款Win10 Mobile旗舰十分用心,据IT之家此前报道,Elite X3意大利版售价699欧元(约5168元),将在9月份上市开卖。

IT之家英语站:rugged,['rʌgɪd],意为结实耐用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