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iPhone8的3D玻璃外壳正在准备中

2016-7-9不详佚名

现在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是,今年的iPhone7不会在外形上有太大的变化,而2017年款iPhone将会经历一番彻头彻尾的翻新。在众多描述2017年款iPhone的传闻中,我们看到最多的一点当属“采用玻璃外壳”了。从供应链了解到,明年的iPhone已经确定采用3D玻璃外壳,而且供应商名单都确定了。

曝iPhone8的3D玻璃外壳正在准备中

根据供应链人士透露,伯恩光学、富士康以及蓝思科技这三家厂商将会为明年的iPhone供应3D玻璃外壳,目前这些厂商已经在着手准备生产3D玻璃外壳的工厂设备。而且,这一次我们还通过供应链获知,明年苹果将跳过“S”系列命名,直接将新款iPhone命名为“iPhone 8”,这也是我们此前曾经听说过的。

在iPhone的发展史上,采用玻璃外壳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比如最经典的iPhone 4/4s配备的就是玻璃外壳。只不过,由于玻璃的易碎易裂特性,业界也有人担心采用这种材质会让iPhone更容易遭到损坏。iPhone 5曾陷入“掉漆门”、iPhone6则是把苹果推到了“压弯门”的风口浪尖上,如今iPhone6s也有爆发“氧化门”的危险,不知道到了iPhone 8这一代会不会又冒出一个“破裂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