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二季度利润将创两年来新高,只是手机业务略惨......

2016-7-8不详佚名

据路透社报道,LG电子周五表示,公司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很可能将创下两年来的新高。分析师称,LG主要业务家用电器和电视机的强劲表现推动了公司利润增长。LG今天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公司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可能达到5850亿韩元(约合5.04亿美元)。接受汤森路透I/B/E/S调查的23位分析师平均预计,LG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5990亿韩元。

LG二季度利润将创两年来新高,只是手机业务略惨......

LG周五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很可能同比增长0.5%至14万亿韩元,不及分析师平均预计的14.4万亿韩元。

报道称,这是LG营业利润在2014年第二季度达到6100亿韩元以来的最高值。LG并没有提供更多信息,该公司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最终财报。

分析师此前表示,家电业务将为LG贡献丰厚利润,这得益于LG高端产品的销售以及某些市场异乎寻常的温暖天气提振了空调需求。

另外,随着欧洲杯等大型体育赛事提振了大尺寸电视机需求,LG电视部门很有可能扭亏为盈。屏幕面板的疲软价格也可能有助于提高电视部门的利润率。

不过,随着家电业务进入季节性淡季,一些分析师也对LG下半年的前景表示怀疑。分析师表示,G5智能机销量一直令人失望,LG移动部门第二季度很可能遭遇连续第五个营业亏损季度。

“尽管G5实现了创新,但是由于竞争激烈,LG的这款战略机型只售出了220万部,”HMC投资公司分析师格雷格·卢(Greg Roh)周四在一份报告中称,他预计LG移动部门第二季度将营业亏损940亿韩元,“我们预计移动部门将在第三季度继续亏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