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降价500元,微软手环2大优惠悄悄再延长3周

2016-7-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可能是微软手环3就要来了,从6月份开始微软官方就一直在促销销售微软手环2,原价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72元),现在已经降价75美元(约合501元),现在仅售17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70元)。

降价500元,微软手环2大优惠悄悄再延长3周

之前微软手环2的优惠活动将在7月9日结束,不过目前微软已经悄悄延长了优惠时间,将持续到7月31日结束。

降价500元,微软手环2大优惠悄悄再延长3周

微软手环2配置11种传感器,分别是光学心率传感器、三轴加速度计/陀螺仪、陀螺测试仪、GPS、环境光传感器、皮肤温度传感器、紫外线传感器、电容传感器、皮肤电反应、麦克风、晴雨表(气压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