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5500元起,奥林巴斯旗舰E-M1 Mark II相机售价公布

2016-11-8不详佚名

IT之家11月8日消息,日前,奥林巴斯正式公布了旗舰相机OM-D E-M1 Mark II的售价,单机1849.99英镑(约合人民币15500元),带M.ZUIKO Digital ED 12-40mm 1:2:8 Pro镜头的套装价格为23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20147元),将在今年12月份正式发售。

15500元起,奥林巴斯旗舰E-M1 Mark II相机售价公布

OM-D E-M1 Mark II相机专为职业摄影师定制,十分适合拍摄体育赛事或野生动物等,支持4K视频,这也是奥林巴斯首款支持双SD卡槽的无反相机。

配置方面,OM-D E-M1 Mark II采用了TruePic VIII影像处理器,拥有4个计算核心+4个处理核心,速度约为前代的3.5倍。该相机还配备了2040万像素的CMOS,支持五轴防抖,配合TruePic VIII影像处理器,拥有25的解析力提升。此外,该机还拥有5000万像素高解析模式,官方号称能够和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比。

值得一提的是,E-M1 Mark II还支持一定程度的防水防尘性能,电池容量增加到了1720mAh,采用了双存储卡槽设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