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7来势汹汹,还带着Gear VR、S3俩“小弟”

2016-7-8不详佚名

7月8日消息,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三星Note7就要和我们见面了,正如人们认为明年苹果会跳过iPhone7s直接推iPhone8一样,今年三星也非常有可能跳过Note6推Note7。

现在,经常爆料三星消息的微博网友@i冰宇宙 爆料了三星Note7最新消息,他表示今年和三星Note7一同推出的还有新款Gear VR和Gear S3,据悉Gear S3还将推出奢华限量版。

三星Note7来势汹汹,还带着Gear VR、S3俩“小弟”

三星Note7、Note7 Edge将采用5.7英寸QHD级别Super-AMOLED屏幕、64GB存储容量起步、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1200万双像素传感器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具备IP68级别防水防尘能力,提供黑、银、蓝三色可选,还将支持虹膜识别。

三星Note7来势汹汹,还带着Gear VR、S3俩“小弟”

目前我们已经确定三星将会在8月2日发布新款Note手机,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Note7消息放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