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滴滴司机想绕远路,结果被怀疑拐卖儿童

2016-7-8不详佚名

7月8日消息,不少人都曾经碰到过司机绕路的情况,特别是当你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很容易被居心不良的司机“欺生”。在网络时代,用户用打车软件叫车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但也有例外。

滴滴司机想绕远路,结果被怀疑拐卖儿童

▲图片来源自网络

据法制晚报报道,近日,北京市民赵女士通过滴滴打车软件为12岁的女儿单独叫车,前往位于中关村的培训机构上课。赵女士通过订单查询发现,本应只要10元的打车行程,已经跳至30多元。赵女士叫车的目的地位于出发地的北方4公里处,司机实际到达的北京西站,位于出发地的南侧10公里处。

随后赵女士认为司机有拐卖儿童的嫌疑,选择报警并启动滴滴的紧急求助功能。当滴滴客服致电赵女士时,赵女士表示女儿已经由司机安全送回上车地点。而司机表示并未更改目的地,一直正常服务。

至于为何“南辕北辙”,司机表示因为对道路不熟悉,按照导航走,而导航似乎出现了故障。经滴滴方面调查,司机的行驶路线和目的地可能存在绕路行为,走错方向。目前该司机帐号已经被封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