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滴滴司机有案底想退出,滴滴客服鼓励其冒用账号接单

2016-11-18不详佚名

无犯罪记录是滴滴网约车司机一个重要的准入门槛,但是听众张先生却向东方传呼热线自曝,他曾有犯罪前科,目前借用了其他滴滴司机的账号在开网约车。当他不准备再开时,滴滴公司居然还动员他不要放弃,继续借别人的账号开下去。

张先生来自山东,想在上海开网约车却苦于没车,在与滴滴公司的合作方上海沁鸢汽车租赁公司签的租赁合同中约定,由沁鸢租赁公司为他到滴滴注册。最后因为他曾有犯罪前科没有注册成功。于是租赁公司的老板就把自己的账号给了张先生。张先生透露,“因为自己之前进去过有案底,所以注册不下来,注册不下来后他跟我讲可以提供别人的账号去做,我就同意了。”

张先生开的车在滴滴平台的姓名、账号是租赁公司老板的,手机号却是张先生自己的。开了四个月滴滴后,因为担心网约车新政对自己的影响,于是他准备把车辆还给租赁公司。张先生告诉记者,“现在新政下来了外地司机不让做了,虽然还没有具体实施下来,我就不想做了,我要和他(租赁公司)解除合同,他要把我的押金全部扣掉。”

要解除合同可以,但是违约金却被租赁公司扣掉了。于是张先生找到滴滴公司客服,要求滴滴以违规出借账号为由,封掉租赁公司老板的网约车司机账号。这样他就可以顺利的从租赁公司拿回一万元违约金。客服人员一方面告诉他,注册司机开滴滴被查处罚款,公司可以报销;如果借账号开的话,除非双方谈好,一旦查处他们是不给报销罚款的。另一方面又说,借账号开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张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他与滴滴客服的对话录音。

客服:拿别人的账号去做呀,别的师傅是这么做的,就是用别人的号跑滴滴。

张:你们现在就是默认这种操作是可以的了?

客服:我们没有默认,如果扣车的话他承诺怎么来处理?

张:扣车的话就他们来。

客服:租赁公司给了你这个承诺又签了合同,那你就听他的。

张:你们已经知道了我是人车不符在做,然而你们也允许这么做,

客服:租赁公司不是说给你负责吗?那你可以,不用顾虑了呀,

张:这不符合你们公司的规定啊!

客服:租赁公司不是都是给你承诺了吗?全都给你报销、全都给你负责,那你就应该没有什么顾虑了,我们公司还会给你派单的。

记者就此联系了滴滴公司,之后张先生马上拿回了违约金。滴滴公司上海媒体公关部的工作人员王先生向记者承认:和他们合作的租赁公司和他们的客服都不规范。

叫来的网约车车牌号和订单的不同、自己的车辆被别人注册为网约车、冒用别人的账号满大街拉活……滴滴的管理漏洞一个接着一个。人们在觉得便捷的时候,是否想到过万一出了事故的后果吗?上海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对此将进行调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