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Surface一体机再曝秋季发布,无缘Intel Kaby Lake处理器

2016-7-7不详佚名

上周IT之家援引多个消息源,称微软将在2016年下半年发布一款新的Surface新品设备,被认为是Surface一体机,现在根据Mary Jo Foley得到的确切消息,微软已经计划发布Surface 2016新品。

微软Surface一体机再曝秋季发布,无缘Intel Kaby Lake处理器

▲配图是惠普的Windows一体机

但IT之家已经了解到,第七代Intel酷睿处理器Kaby Lake的设备最早也要到2017年才能到来,所以这款新设备并不会是将要升级的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产品,传闻中的Surface Phone也将在2017年4月份左右发布,包括Win10 Mobile红石2系统更新。

因此2016年Surface新品将很可能是Surface一体机,不过到时只能搭载目前最新的Intel第六代处理器。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