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Win10聚焦照片大赛进入最后阶段,前100名揭晓

2016-7-7不详佚名

今年6月,微软在中国举办了“我爱我校”Windows10聚焦照片大赛,大赛以宣传中国的美丽大学为主题,参赛作品是由中国高校师生拍摄的校园景色,届时中国区大学美景可以在Win10锁屏出现。该大赛邀请众多专家评审,近日终于角逐出前100名入围选手和参赛作品。

微软Win10聚焦照片大赛进入最后阶段,前100名揭晓

Windows10是微软的核心产品,首次彻底打通了微软旗下的PC平台、Win10 Mobile移动平台和Xbox平台之间的壁垒,让三大平台融入同一个生态圈中,让用户能够在不同的设备上获得同样的体验。

微软Win10聚焦照片大赛进入最后阶段,前100名揭晓

微软在推广Win10系统上也不遗余力,去年7月29日首次推出史上大版本Win7\Win8.1免费升级Windows10计划。目前距离微软停止Win10免费升级计划仅有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7月29日后微软将不再提供Win10免费升级,在之前已升级的Win10将保存持续免费更新。

微软Win10聚焦照片大赛进入最后阶段,前100名揭晓

Windows10聚焦照片大赛除了给获奖师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微软还给中国高校开出了一个更诱人的奖励——获奖照片将有机会成为Windows 10锁屏桌面,千万Windows10用户将在桌面上看到中国高校的美丽倩影。

经过评审的认真评选和投票,Windows聚焦照片大赛在群众海选的基础上选出了来自76所高校的100幅作品并向外界公布(入围前100名单:请点此链接查看)。

你是否也在期待你的母校也出现在Windows10的桌面上呢?请拭目以待7月10日最终结果的揭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