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加圆形智能手表设计草图公布:然而已被砍

2016-6-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9日消息,今天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Carl Pei)在个人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该公司智能手表的设计草图,从图上看,这款手表采用圆形表盘设计,外形类似Moto 360。

一加圆形智能手表设计草图公布:然而已被砍

裴宇在推文中称:“本来可以诞生的产品,但结果却没有”,暗示这款智能手表产品已经被砍,从图上看,这款智能手表拥有圆形表盘,并且提供了可以让用户自由卸下表带的可拆卸组件。

事实上,关于一加智能手表的传闻早在2014年就已有之,曾流出过号称是一加手表的图片,图片中展示了一款外形类似Moto 360的智能手表产品,采用圆形屏幕和皮质表带,而此前不久,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曾经确实完成了一款智能手表的设计,但最终决定将其放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