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各国人均移动网速测试:英国最快,美国遭碾压

2016-6-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9日消息,过去的几天,英国脱欧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而今天发布的一份《网络状态调查报告》中,英国人均移动网速再度登顶。

各国人均移动网速测试:英国最快,美国遭碾压

这份报告的发布者是内容分发网络(CDN)服务商Akamai,该公司在报告中指出,在2016年第一季度,通过测试不同国家移动网络连接到Akamai的HTTP/S平台的平均速度,得出各个国家的人均网速。在这份报告中,英国凭借人均27.9Mbps的移动网络速度独占鳌头,比大多数欧洲国家多10Mbps,超过美国20Mbps还要多。

美国人均移动网速在2016年第一季度仅为5.1Mbps,这一数字低于土耳其、肯尼亚、巴拉圭,与泰国相当。许多欧洲国家的平均移动网络速度是美国的两倍多,比如斯洛文尼亚(13.3Mbps)、法国(11.5Mbps)、以及德国(15.7Mbps)。排名最后的是北非国家阿尔及利亚,其平均移动网络连接速度仅为2.9Mbps。

Akamai表示,本次网络测试的结果受到移动网络所使用代理的影响,测试速率所得结果实际上是代理与Akamai平台之间的速率,不是服务器与移动设备之间的速率,因此本报告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