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蚂蚁金服推人脸识别机器人:满屏网红脸也不晕

2016-6-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9日消息,蚂蚁金服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其研发的人工智能生物识别机器人“蚂可”(Mark)上线,并将于6月30日与号称“鬼才之眼”的水哥王昱珩比试:对网红脸进行人脸识别,全程将会通过网络直播。

蚂蚁金服推人脸识别机器人:满屏网红脸也不晕

蚂蚁金服安全智能部总监陈继东表示:“‘蚂可’的认脸能力理论上已经超越了人类肉眼,目前蚂蚁金服运用的生物识别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多项权威评测保持领先排名,在国际权威人脸数据库上的公开评测精度已超过99.5%。”

蚂可这次的人类对手是王昱珩,后者又被尊称为“水哥”,有着超越常人的观察力。

蚂蚁金服生物识别技术小组还设计了一个网红脸识别小测试,据称蚂可能够轻松通过30关,想挑战一下的话可以点此参与。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