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日本小学生发现1.2亿年前古代动物化石

2016-6-27不详佚名

据香港“东网”6月26日报道,日本福井县立恐龙博物馆25日宣布,在胜山巿北谷町发现1亿2千万年前的动物化石。那些化石属于其上半身骨骼,各连接部位保存良好,十分罕见。而发现这些化石的竟是当地一位小学生。

据报道,该化石是由现年11岁的岐阜巿小学生船渡翔琉发现。他前年参加该博物馆一个活动时,挖掘出化石。

日本小学生发现1.2亿年前古代动物化石

日本小学生发现1.2亿年前古代动物化石

博物馆检查后发现化石表面有哺乳类动物的牙齿,属于白垩纪前期的多臼齿类哺乳类动物化石。

该化石长5厘米,宽2.6厘米,厚1.3厘米,专家经扫描分析推算,化石内的哺乳类动物可能约长13厘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