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都不得罪:新雅阁将兼容CarPlay和Android Auto两大平台

2016-6-26不详佚名

随着科技巨头们纷纷进入智能车载系统市场,汽车厂商们也开始划分阵营。虽然日本汽车厂商本田早在2014年就表示他们会支持苹果CarPlay,但实际进度其实比他们想象的应该要晚一些,好在2016款雅阁和思域以及2017款Ridgeline已经用上了CarPlay,而本田近日又表示2017款雅阁将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真是哪家都不得罪啊!同时,2017款思域掀背版也会在年内支持苹果CarPlay。

都不得罪:新雅阁将兼容CarPlay和Android Auto两大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对于两大智能车载系统的支持以外,相比于老款,2017款雅阁还新增了后排座椅加热、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7英寸触控屏,还支持HD Radios,可选配置更加丰富。而在升级iOS10之后,苹果CarPlay将变得更加易用,比如更完善的Apple Music体验和支持Skype之类的VoIP应用,还可重新排列图标,这些新特性预计将随正式版iOS 10在今年秋天正式到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