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老将福音:不受支持的苹果电脑也可安装macOS Sierra

2016-6-26不详佚名

苹果最新的桌面操作系统macOS Sierra只支持2009年末以来的Mac机型,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个方法在旧的、不支持的Mac设备中安装这款操作系统。

从苹果给出的标准来看,任何一台搭载有Penryn微架构的CPU都是可以运行macOS Sierra系统的,这意味着2008年初以来的Mac设备其实也支持Sierra系统,即:

2008年初(或更新)的Mac Pro、iMac和MacBook Pro

2009年末(或更新)的MacBook Air和Unibody MacBook

2009年初(或更新)的Mac mini或白色MacBook

老将福音:不受支持的苹果电脑也可安装macOS Sierra

当然,支持并不代表我们能够直接在上述设备中安装macOS Sierra,而这也是开发者Colin Mistr开发macOS Sierra修补工具的原因所在。

我们需要事先准备一块容量至少为8GB的U盘、macOS Sierra开发者预览版(加入苹果的开发者项目或者等到7月份的公测),并下载上面提到的macOS Sierra修补工具。

不过,在不支持的Mac机型上安装macOS Sierra可能会导致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举个例子,2008年末和2009年中的MacBook Air、2008年初和2008年中的MacBook Pro以及2008年初的iMac/Mac Pro会出现WiFi功能不能正常工作的问题

如果你想要尝试这个方法的话,最好做好所有数据的备份工作,然后点击这里下载macOS Sierra修补工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