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Win10市场份额已达30%,紧追Win7

2016-6-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期微软公布了截至到2016年4月份Windows市场份额报告,其中极力推广的Win10系统占比已经达到30%,Win7份额占比为51%,虽然还有不少差距,但短短不到一年时间,从无到有,Windows10系统已经取得骄人战绩。

微软:Win10市场份额已达30%,紧追Win7

微软报告指出,在过去6个月时间内,Win10每月增长份额大部分来自Win7每月下滑份额,按照目前的速度,Windows10市场份额有望在今年9月或10月份超过Windows7,不过因为7月份之后Win7、Win8.1将不能免费升级到Win10系统,因此实际表现还有待观察。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的这份Windows市场份额报告没有包括Windows XP系统和其他非Windows系统,仅从自家Windows桌面系统数据统计,并且Win10安装份数比较精确。今年5月初,微软已经宣布Win10全球装机量突破3亿台。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